close

大部份的腰痛坐骨神經痛的椎間盤患者
我會幫他/她安排
能不開刀就不開刀的療程
#針對病灶點特殊運動
#PRP玻尿酸修復療程⋯⋯
#微調式儀器物理治療

但是今天一位遠道而來的患者
雖然她告訴我她做復健及徒手治療疼痛改善頗多
我還是建議她及早手術對她幫助最大
因為我幫她做了步態分析
腿圍量測
關鍵區的觸診
相關神經檢查
發現手術是必要選項
於是請她再多與神外醫師或骨科醫師
進一步諮詢,以求最好的手術治療
祝福她後續手術順利,早早恢復

#真確診斷導引對的治療
#也不是出現馬尾症候群才要手術
#也不是一定要出現垂足才要手術
#護理師說我認為要手術的患者真的有必要Yu2017030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st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