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幾件重要的事:
1.幫一位腎臟移植的病患找出他腰痛的根源,原來是落在左側薦髂關節...我幫他採用 #PRP玻尿酸修復療程 後,他告訴我疼痛大減...本來1周痛7天-->減輕到1周痛6天-->最近只剩1周痛1天...疼痛嚴重程度也大減。他還主動告訴我他想進行運動(本來他是痛到完全不想動的)

2.診斷一位正妹姊姊的關節疼痛,不是運動受傷這麼簡單,轉診到台北榮總風濕免疫科...後續果然是免疫相關疾病(還沒去看免疫科時,FB的動態...我發現她喝了藥燉排骨湯...立馬提醒她要小心-->結果真的大痛...後續也再提醒她一些注意事項)

3.一位台南整脊大師推薦來找我的37歲女性,她在2017五月拳擊有氧運動後,左膝及右膝關節都有運動傷害,去看過很多醫師(包括復健科醫師)
骨科醫師說她是韌帶發炎,不過我幫她採用 #張凱翔醫手指眼定位 找出影響她膝關節更重要的區域-雙側股骨,經 #PRP玻尿酸修復療程後 改善超多的,現在走路及日常生活都十分順利

4.一位大醫院復健科醫師的媽媽由女兒帶來診所求診,本來她是坐輪椅需外勞80%照顧,我幫她仔細設計 #針對病灶點特殊運動 並執行,她現在可以自己走路而完全不需要攙扶...甚至坐下時也不是"頓坐",而是緩緩穩穩地順利坐下...精神狀態與體力也好很多,特別是步態的進步,從前傾類帕金森步態,進展到像一般人走路的正常步態了

#醫療為生命加多歲月
#復健讓歲月增添生命
#我們努力讓復健發揮到淋漓盡致
#盡心為每位病人努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st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